Jaaneman

[kkw48论坛体/主诚方季度] 好文安利帖:我女神有独特的追星方式=w=(贰)

作者有话说:

王先生是青瓷太太很欣赏的一位演员。

某夜,青瓷太太刷到王先生新剧的官宣,同人圈女神青瓷太太开了个赵祯X景琰的文-《凤去凰飞》。

由此,引发了各路迷妹的热烈讨论(爆料?八卦?)

 

请注意:

本论坛体纯属瞎掰,都是我的脑洞而已2333!!!

为了行文方便,本文将出现各种乱点鸳鸯谱的cp,如有雷人,敬请原谅。如有同好吃了安利,请留言与我一同探讨2333

  

送给 @安燃   @青瓷白玉  @绵绵就是绵绵 

前文请点击:

请注意:

kkw部分角色被我私设为是季三聚聚原创的角色,希望大家能看懂吧=w=

------------------------

[kkw48论坛体/主诚方季度] 好文安利帖:我女神有独特的追星方式=w=(贰)

35L

既然小伙伴们提到我男神三哥,我推几篇季队同人:

1. 《迷雾》by喝咖啡不洗咖啡杯:《实验室意外》衍生同人,cp:季队x教授,这是这对cp的镇圈文之一,逻辑严密,教授刻画的非常丰满。据说咖啡大大对刑技很有研究,文里干货满满,语言也不枯燥乏味,读起来很有意思。

2.《百年初恋》by零点一度:《刑警故事系列》衍生漫,季队X赵法医。从青葱少年时直到生命终结,恋的都是你。整个漫画像是小赵的回忆,又像三哥写给小赵的情书,高甜无虐!强推哦~

截图:[百年初恋/少年季师兄]:二十岁的季师兄是人间四月天 by零点一度 jpg.

3. 《谈情也得讲常识》by喝咖啡不洗咖啡杯:这篇还是我咖啡大大的文,甜饼!有干货,有剧情,还有互撩的高纯度甜饼,你们心动吗!这篇还是《实验室意外》的原著衍生,季队x黑客技术了得的教授,当撩而不自知的季队v.s.撩人也要讲科学的教授,我只想说:两位,能不能把荷尔蒙收收,好好谈个纯纯的恋爱?

 

36L

嗷!我刚淘到《百年初恋》,随手翻了几页。妈呀,我要吹爆度总笔下的季赵!

骑车而来的季师兄太好看了,少年感满到溢出!嗷,季师兄是我的初恋无误了(❤´艸`❤)

下晚修偷偷跟小女朋友溜去吃串串的小赵太撩(☆▽☆)一边啃着羊腰子一边跟小女朋友讲解微生物2333最后,小赵被季师兄逮到,拎着衣领提溜回家,两人在路上那段关于多巴胺的讨论,甜得心都化了💗

 

37L

万年潜水员被不洗杯大大炸出来!《迷雾》超好看,案情错综复杂,季队和教授联手破案超帅!

一个男人被村里一个青年吸引,随后便不遗余力地提拔他。然而就是这样一段知遇之恩却牵扯出一起发生在新春夜里的残忍凶案。青年夫妇在家中卧室双双遇害,现场两枚不同的鞋印,半年前险些要命的车祸,青年妻子与嫌疑人之间昭然若揭的暧昧情感,在重重迷雾背后到底藏着谁….

结局太棒!连夜讯问结束后,穿着警服的季队疲惫地走出市局大门。而就在此时,教授背对着朝阳,提着三明治朝季队走来,两人对视那一幕太美~

你看,天亮了“

吹爆季队和教授最后的相视而笑,真的有天光破晓的感觉💗

 

38L

啊啊啊,强排37楼,《迷雾》写得超赞,剧情几番反转,又烧脑又刺激!给胆儿小的伙伴们剧个透:睡前别看!睡前别看!睡前别看!咖啡大大果然是专业的,我被现场勘查那段吓到233赶紧去吃咖啡大大的甜饼压压惊= ̄ω ̄=《谈情》超可爱!教授想趁着情人节搞浪漫,敲了一下午代码在季队屏幕上做了朵玫瑰,结果季队开口就说:哪来的病毒!哈哈哈哈哈wuli季队凭实力单身2333

p.s.不洗杯大大哈哈哈哈,楼上姐姐油菜花!(〃` 3′〃)新爱称get√

 

39L

…我是36楼,35楼的大兄弟你出来,我保证不揍你脸!

被《百年初恋》虐懵圈了(⊙ˍ⊙)…..季师兄殉职,而小赵儿给师兄鉴定死因TAT

哇的一声哭着给度总跪了≡(▔﹏▔)≡整卷漫画前三分之二甜如蜜,后三分之一梦醒了,现实虐得说不出话来

 

40L

度总甜起来要命,虐起来更要命TAT

小赵儿对师兄有多少爱才能拿起手术刀割开师兄的皮肉,剖开他的心TAT

缝合后,小赵跪倒在解剖台前不可抑制地痛哭,虐到吐血o( ̄┰ ̄*)ゞ

 

41L

爱抚楼上,给楼上喂糖大出品的季度糖= ̄ω ̄=

《最后的玫瑰》by白糖糕,《最后的玫瑰》同名衍生漫,原著背景,季度拉郎,很甜很甜,强推~

 

42L

我信了楼上的邪!被度总糖大轮番虐吐血TAT各位姐妹看《最后一朵玫瑰》之前请三思{{{(>_<)}}}

随手挑个小片段给迷妹们感受一下甜度:

陈总裁平生有两大愿望。一是把高冷季队追到手,二是霸气地壁咚了高冷季队。

只是可惜,陈总给季队长送十次玫瑰,有九次都被季队转手扔到垃圾桶,脸不改色。而最后一次,陈亦度一把抱住季白的头,顶着坍塌的断裂的墙体和钢筋,绷紧全身肌肉死死地把季白压在地上。

看着季白被玫瑰的血腥味熏得双眼通红,眼泪不受控制地冲出眼眶,陈亦度笑了笑,终于得偿所愿了。

“陈亦度,你怎么老不听我的?”

一个痛吻落在陈亦度胸口那朵浸满爱意的血玫瑰之上。

 “你傻不傻,跟你说了多少遍…我对花粉过敏啊…”

“阿度…”

43L

35楼和41楼有毒o( ̄┰ ̄*)ゞ糖度联合捅刀,苦不堪言⊙﹏⊙∥

《最后一朵玫瑰》原著已经够虐了,我原以为糖大让陈总进组会给整个故事加点糖,结果….猜得到开头,猜不到结局….糖大画得太细致了,爆炸的仓库、坍塌的墙体、刺穿陈总心脏的钢筋、陈总最后得意又心满意足的笑、季队的泪TAT爆哭

截图:[最后的玫瑰] 血染玫瑰 by白糖糕 jpg.

44L

啊啊啊啊!大家快去看三哥微博!三哥即将牵手糖大,《刑警故事系列》漫画化!!原地炸成烟花,我的男神要和我的男神合作了Orz

 

45L

天,今晚的我也是一朵烟花了(〃` 3′〃)三哥和糖大真的要合作啦!三哥说:终于勾搭到白糖糕聚聚,比心!糖大转了三哥的微博,糖大说:能为倾慕已久的作者作画,心感荣幸。

啊啊啊,炸裂!等漫画出了,我要买三套,一套日常吸,一套收藏,一套专门卖安利ψ(`∇´)ψ

季怼怼、李副队、方警官、赵法医、唐教授、探长哥都是我的菜=w=

 

46L

我的天,我原以为糖大是三哥的迷弟…原来三哥也是糖大的粉吗!我的两个男神原来早已互粉了吗!

糖大对三哥和度总是真爱无误了,三哥是“倾慕已久的作者“,度总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挚友“,天啊,谁说我家糖大不会说情话(❤ ω ❤)

 

47L

抬头见烟花,低头徒伤悲。我等祠堂党默默哀叹:糖大怎么不跟青瓷大大合作….QAQ

 

48L

刚迷上三哥的萌新冒个泡,求解:三哥的书主角都是季队吗?怎么每本都有季队?

 

49L

回楼上小萌新,季队是贯穿三哥所有小说的灵魂人物,无季队不成书。

《最后一朵玫瑰》讲季队和探长哥办案记事;《缅甸之行》讲季队和李副队进缅办案;《实验室意外》讲唐教授调到西南刑警队做顾问的日常;《刑警故事系列》则是男模刑警大队的工作日常!个人最喜欢刑警系列!各位警官们性格各异,耍起嘴皮子太可爱,办起案子又默契十足,超好看!

 

50L

哈哈哈,给男模刑警队点520个赞!精辟!

我超喜欢看季队无情怼小赵233 探长哥跟唐教授喝着咖啡围观不要太和谐233

副队和小方扎堆就着凉水吃饼干也好萌( •̀ ω •́ )✧非常期待糖大的漫画!

 

51L

看着楼上各位那么兴奋,默默抱紧47楼同萌,无比哀怨:等到花儿都谢了也没见祠堂合作…Orz

 

52L

瓷糖粉心碎成渣了…糖大,您忘了家住大上海的青瓷聚聚了吗!

--tbc---

评论(10)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懒拖更第一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