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aneman

第二季重温完,我感触最深的是蓝泽医生的家庭线剧情。恭喜蓝泽医生最终能够和家人和解呢,这样的话,蓝泽医生以后遭遇marriage blue的几率降低了不少了哦。

然后是藤川医生,S2E11最后给黑田老师打电话被老师说你真差劲还笑得很开心的藤川医生真是太好了。

好困,绯山医生,白石医生,冴岛护士,我改天说。关于蓝泽的感情线讨论离不开这三位,我改天好好说。

最后,花痴三秒!

我果然还是倾心neuro,蓝泽医生穿着neuro的制服帅出新高度!

最后的最后,欢迎喜欢code blue,喜欢蓝泽医生的小伙伴同我讨论剧情!

评论(4)
热度(6)

© 阿懒拖更第一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