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aneman

[金粉世家X伪装者 现代梗 楼诚] 金先生,你有完没完 -1

作者有话说:

金粉世家X伪装者 像黑洞那么大的脑洞!

现代设定:明家汪家金家都是经商的,请不要纠结时间线!!!

我一直很好奇,如果阿诚哥被金七少追会怎么样,所以就开了这个脑洞。

不过小伙伴放心,燕西只是大哥的伪情敌,楼诚双箭头❤-❤

明台燕西都是少爷,可是很明显,比起明台,燕西贪玩X3,土豪X3,任性X3!

所以,阿诚哥会不会很烦恼啊\(^o^)/~

没完,写着玩的,如果你们喜欢我会很高兴的o(* ̄▽ ̄*)o

最后,祝大家吃到圣诞大餐收到圣诞礼物❤

-----------------------------------------

 

[金粉世家X伪装者 现代AU 楼诚] 金先生,你有完没完 -1

 

明楼曾评汪曼春:卿本佳人。 

阿诚握着侍者递来的酒杯,看着汪曼春挽着明楼朝他走近,心下感慨大哥用词之精准。

于皮相,汪曼春确实很美。身材曼妙,烈焰红唇,神情骄傲并藏着淬毒的暗刺,像一枝艳丽的血玫瑰。

她显然精心妆扮过。颈上戴着明楼逢场作戏送她的珍珠链,身着一袭素白旗袍,质感柔滑的绸缎贴身勒出一段纤腰,而下摆开衩的边缘又缠绕着艳红山茶,巧妙地跟胸前的祥云盘扣相互映衬。今夜,她倚在明楼身旁,平日的冷艳尽散,倒是透出些人间痴儿女的温柔味道来。

阿诚举起手中酒杯向两人致意。可意外,恰巧就发生于这片刻间。

梁仲春家的调皮小儿,手劲不够的年轻侍者,两者一碰撞,使得本该轻巧简单的酒杯递接动作变得停滞而晃荡,三分满的红酒在数秒间倾倒沾衣,侵染了汪曼春身穿的素色旗袍,在胸前晕开一团深红,如血雾。

酒倾,杯却没碎,下坠途中被明楼捞住了。

霎时,汪曼春脸上蒙霜,眉上挑,原本柔婉的唇线僵住,绷住的脸部肌肉加深了法令纹。梁苗苗被她的瞪视怔住愣在原地,阿诚这才跨步上前,维护地揽住小男孩的双肩,低顺的眉目却看向明楼。“对不起,先生。”

“你没有对不起我。”明楼瞥他一眼,随即递给汪曼春一张方巾,“曼春,给。”

阿诚立即转过身,朝汪曼春低眉顺目,“对不起,汪小姐。”

汪曼春手里捏着明楼的方巾,嘴角重染笑容,“算了师哥,阿诚只不过是给梁仲春看孩子罢了。就是可惜了这新制的苏缎衣裳,今晚这舞也跳不成了。“

明楼见汪曼春语气惋惜,当即脱下外套给她披上,“你要喜欢,师哥给你挑几匹便是。你看,我都回来了,这舞,我们不急一时。”

“师哥你当真把话放在心上才好。”

“那当然,你的事,桩桩件件,我记得清楚。”

汪曼春本已倾心明楼多年,而此刻她的意中人嘴唇嗡动,用气音跟她说着体贴的话,她心里就算有再大多怨气也散尽了。

汪曼春此刻一心沉醉在明楼的温柔陷阱里,以致错过了他瞥见阿诚时阴沉下来的目光。

一位举止风流的公子哥拿着杯酒走向阿诚,他们交谈,他们握手,他们碰杯。

--------------------------------------------------

汪曼春衣裳染酒,兴致缺缺,明楼顺势从舞会脱身。

回家路上,明楼一言不发,寒霜着脸,直引得阿诚频频偷瞄后视镜。

“大哥,怎么了?头疼病又犯了?”

“不是。好好开你的车。”

到家时候不早,阿诚本想哄好明楼就洗洗睡,不料明镜却坐在客厅打着毛衣,很明显是在等他们。

阿诚刚进门就被她拉到沙发坐下,连脱下的大衣都没来得及挂好。

“阿诚啊,这些天,你们俩都在忙什么呀?连个人影子都见不着。”

“大姐,这不是公司的圣诞酒会么,您不愿去,可大哥恐怕不能。”

“哎呀,你们整天就知道应酬!阿诚啊,我之前跟你提的那位白小姐你考虑得怎么样啊?她的表姨刚才还给我挂电话呢。你要不明儿就去见见?我们连餐厅都给约好了。“

”这白秀珠小姐呢,是金家的表小姐,听佩芳说,她去过德国念书,人长得活泼水灵,我看就挺好。“

“大姐,阿诚明天还要上班。”

明镜见阿诚神情为难,一把握住他的手,转眼瞪向身边的明楼。“明大总裁,你呢,我是管不了了,可我们阿诚都二十七了,你还想耽搁他不成?“

”不是,大姐。明天我们还要跟汪氏谈合约签合同呢。真的没时间。” 

“我们跟汪家有什么好谈的?!我们明家难道还靠他们汪家吃饭不成!这生意我们不做了!违约金照给,我们明家不缺那么点钱。”

“大姐...大哥不是那个意思...”

“阿诚,你喊我大姐是吧,你明儿必须得去相亲!你说说,这半年你都推了多少回了,你难不成还想一辈子跟在你大哥后头不成家么?“

“你大哥呢,我是管不了了,明台呢,他比你俩小,可他比你俩贴心多了,他说过年就把曼丽带回来我瞧瞧,家里就剩阿诚你了。”

“阿诚,你是个好孩子,别让姐姐担忧啊...”

明镜握着阿诚的手轻轻拍着,阿诚垂眼看了看姐姐清瘦的手,又抬眼看到她关切担忧的目光,眼角酸楚地痛着,一颗心更是被那温柔搅乱成一滩水。

“姐...我...“阿诚紧紧握住明镜的手,他忽然发现姐姐的手原来是那么的小,他手握起来都能够将她的手包起来了。

“阿诚啊,我批你明儿下午的假,上午谈完合约就回家准备准备吧。”

“哥...”阿诚听着明楼的话,无措地看向他,所见却让他揪心。

明楼眉眼极累,右手又按在前额。又头疼了。这该死的头疼病。

“成。大姐。我明儿肯定去相亲。”

------------TBC

ps. 写惯paper,描述性文章变得好棘手TAT 还有我这卡开头的老毛病,估计是没救了TAT

小伙伴们凑合着看吧,欢迎给我留言跟我讨论讨论我们那些像黑洞那么大的脑洞!

 

 

评论(34)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懒拖更第一名 | Powered by LOFTER